服務項目

螯合療法 | 排出有害重金屬

有研究指出將你身體裡的有害重金屬排走,支持心血管健康 !

癌症輔助療法

主要協助患者提升免疫力,提高生活質素

IV DRIP 靜脈注射營養輸液

抗氧化、護肝、提高自身免疫力,美白

檢測服務

各類檢測服務: 癌症測試,重金屬檢測,胃腸道健康狀況測試,血液身體檢查測試等

我們能為你做甚麼?

癌症護理計劃(輔助治療)
BMS 在香港提供綜合癌症護理計劃,帶來輔助治療及一些資訊
(如關於高劑量維他命C/高劑量維生素C、白蛋白的文章等),以幫助癌症患者與其家人。
高劑量維他命C
螯合治療
「螯合療法」主要是使用 EDTA 這種胺基酸,注射到體內的EDTA 螯合住體內有害的重金屬如鉛、鋁、鎘、汞、砷、稻米中的鎘藥等,並經由腎臟變成無害的尿液排出體外。EDTA不會被人體吸收或代謝,它是一種運輸工具,用於清除會導致自由基和損害動脈壁的有害金屬。
螯合治療
全方位保健點滴
是將可以提供身體機能的養份直接由靜脈進入至體內,讓細胞在最短的時間內吸收到完整的養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幫助減少自由基的形成,喚醒身體代謝與循環的機能。營養點滴比吃的或擦的營養補充劑更有效果,可養生護肝、抗氧化、改善新陳代謝、美白亮顏,適合深受工作壓力大,作息不規律的現代人最有效、安全、快速的營養補給。

香港治本醫務中心

要預約我們的任何綜合診斷或與我們的醫生進行私人諮詢,
請完成並填妥下面的表格。

香港治本醫務中心提供香港一流的醫療團隊提供的全面功能
性醫療服務和個性化護理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