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保健点滴
Enhanced Wellness Booster (五合一) 点滴疗程

协助改善你的健康

Enhanced Wellness
Booster
(五合一)
点滴疗程

协助改善你的健康 :

– 抗氧化
– 补充能量
– 改善新陈代谢
– 增强免疫力
– 有助消灭癌细胞 – 缓解疲劳

Enhanced Wellness Booster
(五合一) 点滴疗程

加强版 全方位保健 (5合1) Enhanced Wellness Booster 的主要功效来谷胱甘肽 (GLUTATHIONE) ,硫辛酸 (ALPHA-LIPOIC ACID) ,维生素 C , 叶酸及维生素 B12成份,其功效详情如下:

1. 减缓老化: 有助于延缓帕金森氏症,阿兹海默 症,白内障与黄斑病变的发生时间。

2. 改善消化系统不适: 有助于改善发炎性肠道疾 病,轻度肝炎,食品不耐受性,消化不良。

3. 有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 有助于预防心脏病, 中风,血管硬化以及多发性血管硬化。

4. 有助于增强免疫力: 有助于对抗病毒,有助于防止细菌感染,甚至有助于预防一些自体免疫功能失常的疾病,有助于避免罹患慢性疲劳症候群,以及有助于预防免疫力受到破坏所引起的疾病。

5. 改善新陈代谢: 一般来说,多数代谢上的问题都可以透过GSH 来改善并增强, 因为GSH 可以用来作为抗氧化剂,而且维生素C 和E 都是透过GSH 来发挥作用,才能降低身体的压力, 减少体内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受氧化的程度。

6. 抗氧化剂: 阻止自由基损害DNA物质(自由基 的积累,加速衰老和对健康有伤害, 例如癌症, 心脏病和关节炎)。

7. 补充能量: 促进新陈代谢、产生能量,恢复 体力。

8. 有助于阻碍和消灭癌细胞:Folic Acid有助于保护DNA在分裂时保持完整,缺乏会使体内染色体容易在脆弱的局部组织崩溃,让癌细胞入侵健康细胞的遗传因子组织,进而破坏DNA,这就是致癌的前奏。若能适当增加Folic Acid 摄取,有 助于降低某些癌症的危险性。

9. 有助于改善大脑、神经和血液健康: 有助于缓解疲劳,增强记忆力及改善睡眠;有助于产生血红细胞;改善神经功能和通信,有助于生成预防抑郁症的脑内化学物质。

疗程时间

Enhanced Wellness Booster 疗程的频率是 根据不同客户的实质情况而定,我们会根据您 的个人需要来定制合适的疗程或保建方案。对 于一般保健,我们建议客户每星期进行一次 EnhancedWellnessBooster疗程,以达致保 健的效果。

Enhanced Wellness Booster 疗程一般需要60 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