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保健點滴
Enhanced Wellness Booster (五合一) 點滴療程

協助改善你的健康

Enhanced Wellness
Booster
(五合一)
點滴療程

協助改善你的健康 :

– 抗氧化
– 補充能量
– 改善新陳代謝
– 增強免疫力
– 有助阻礙癌細胞
– 緩解疲勞

Enhanced Wellness Booster
(五合一) 點滴療程

加強版 全方位保健 (5合1) Enhanced Wellness Booster 的主要功效來穀胱甘肽 (GLUTATHIONE) 、硫辛酸 (ALPHA-LIPOIC ACID) 、維生素 C、 葉酸及維生素 B12成份,其功效詳情如下:

1. 減緩老化: 有助於延緩帕金森氏症、阿茲海默症、白內障與黃斑病變的發生時間。

2. 改善消化系統不適: 有助於改善發炎性腸道疾病、輕度肝炎、食品不耐受性、消化不良。

3. 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 有助於預防心臟病、中風、血管硬化以及多發性血管硬化。

4. 有助於增強免疫力: 有助於對抗病毒,有助於防止細菌感染,甚至有助於預防一些自體免疫功能失常的疾病,有助於避免罹患慢性疲勞症候 群,以及有助於預防免疫力受到破壞所引起的疾 病。

5. 改善新陳代謝: 一般來說,多數代謝上的問題都可以透過 GSH 來改善並增強, 因為 GSH 可以用來作為抗氧化劑,而且維生素 C 和E 都是透過 GSH 來發揮作用,才能降低身體的壓力,減少體內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受氧化的程度

6. 抗氧化劑: 阻止自由基損害DNA物質 (自由基的積累加速衰老和對健康有傷害, 例如癌症,心臟病和關節炎)。

7. 補充能量: 促進新陳代謝、產生能量,恢復體力。

8. 有助於阻礙和消滅癌細胞: Folic Acid有助於保護 DNA 在分裂時保持完整,缺乏會使體內染色體容易在脆弱的局部組織崩潰,讓癌細胞入侵健 康細胞的遺傳因子組織,進而破壞 DNA,這就是致癌的前奏。若能適當增加 Folic Acid 攝取,有助於降低某些癌症的危險性。

9. 有助於改善大腦、神經和血液健康: 有助於緩 解疲勞,增强記憶力及改善睡眠; 有助於產生血紅細胞; 改善神經功能和通信,有助於生成預防 抑鬱症的腦内化學物質。

療程時間

Enhanced Wellness Booster 療程的頻率是根據不同客戶的實質情況而定,我們會根據您 的個人需要來定制合適的療程或保建方案。 對於一般保健,我們建議客戶每星期進行一次 Enhanced Wellness Booster療程,以達致保健的效果。

Enhanced Wellness Booster 療程一般需要 60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