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 DRIP HK
營養輸液

為您的健康生活,注入更多活力:獲得迅速而有效的營養及能量提升。

當生活變得繁瑣,並打亂了您的健康常規時,可能會影響到你身體保持最佳營養水平可。無論是狂歡一整夜、頻繁出差,還是一個忙碌的工作項目,其間亦進食了很多不健康的食物,這些都會影響你對營養的攝入,您的身體可能會難以獲得真正所需的重要營養。

在現代生活中,保持優質的營養水平也有一定的困難。靜脈滴注提供了一個強大的解決方案,將營養直接注入您的血液中,幫助您身體快速恢復,並協助你在生活的挑戰中茁壯成長。

IV DRIP IN HONG KONG

根據一項研究,口服補充劑僅被身體吸收到最多23%。相比之下,靜脈注射能具達至90%的營養吸收率。這就是為什麼在面臨營養不足時,選擇靜脈注射通常被推薦為補充營養致有效的方法,超越了傳統營養補充劑的效果。

您的個人化營養補充方案

BMS 能為您定制適合你個人的營養補充點滴療程,以滿足您身體的特定需求,針對需要關注的健康問題進行療程。我們的定制的解決方案涵蓋了各種常見的健康問題。

IV Drip in HK, IV Drip in Hong Kong

能量提升

皮肤健康

免疫力

排毒

補充維他命

一起探索專門針對不同健康需要的營養輸液
IV Drip in HK, IV Drip in Hong Kong

全方位保健療程

透過我們的全方位保健營養點滴療程,提升您整體的健康。這項針對排毒與恢復元氣的營養補充劑含豐富的維他命、營養素和抗氧化劑,能夠活化您的肝臟功能、增加能量、增強耐力、促進皮膚光澤、提升專注力、增強免疫力和改善新陳代謝。

免疫力提升療程

這款強效的營養補充劑含有高劑量的維他命C和其他必需營養素,可以增強免疫防禦能力,保護細胞免受損害,並幫助您的身體提升對抗不同病菌的能力。

腦康保療程

透過我們的腦康保療程,支持您的腦部健康。這項療程含有銀杏提取物、抗氧化劑和B群維他命,有助於提升認知功能,增加心智清晰度,並支持整體腦部健康。

逆齡美白抗氧化療程

逆齡美白抗氧化療程,含有維他命C及B群維他命,有著對抗衰老的功能,有助提升肌膚健康並呈現光彩煥發、明亮。

亮白補濕修復療程

透過我們的亮白補濕修復療程,有助提升您肌膚的自然光彩。它含有強效成分,如維他命C能提亮膚色;維他命B5,能深層滋潤和滋養乾燥的肌膚。實現光澤亮麗、水潤飽滿的膚色。

調節神經補血療程

透過我們的調節神經補血療程,有助提升您的神經健康。它含有鎂、B12和其他營養素等成份,有助於支持神經功能並提升能量。

Table of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