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qX Forte 血管修復支援

有助改善您的心血管和細胞健康

一種含有多烯磷脂酰膽鹼的補充劑,旨在使細胞膜恢復活力,恢復細胞新陳代謝,為應對血管中斑塊沉積問題有支持機制。

PlaqX 是什麼?

PlaqX 是什麼?

PlaqX 是一種經過時間考驗的瑞士治療方法,可改善您身體血管的健康。它自 20 世紀 50 年代以來一直在使用,並在現代醫學中經過了數十年的研究和開發。它是一種源自非轉基因大豆的天然補充劑,以其卓越的效果和易用性而聞名。 PlaqX 專為促進心臟、肝臟、腎臟和血管健康而配製。

為什麼您需要 PlaqX?

血管中的斑塊積聚會阻礙氧氣和重要營養物質向身體各個部位的輸送。隨著時間的推移,脂肪和膽固醇等物質會積累,導致動脈阻塞和潛在的致命疾病,如中風和心髒病發作。 PlaqX是一種專門為應對這些問題而設計的潛在支援方案。

PlaqX Forte
效果:

  1. 幫助促進血液的健康流動
  2. 有助于調節健康的膽固醇水平
  3. 增加HDL(高密度脂蛋白)
  4. 改善肝功能和新陳代謝
  5. 使細胞膜恢復活力
  6. 降低LDL(低密度脂蛋白)
  7. 降低甘油三酯
  8. 保持細胞膜的完整性和流動性

它的原理?​

解構多烯磷脂酰膽鹼的作用和特性

多烯磷脂酰膽鹼(PPC)作為細胞膜基質的重要結構成分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其主要功能是維持生物膜的完整性並維持結構元素的最佳平衡。然而,細胞膜內 PC 水平的降低會導致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和斑塊沉積的積累,這是心血管疾病發展的主要原因之一。

在當今的環境中,我們的細胞不斷暴露於各種元素,如毒素、清潔劑、自由基、重金屬和化學煙霧,所有這些都會對其細胞膜造成損害。此外,衰老過程會減慢身體清除斑塊沉積物的能力和其他相關影響。通過 PlaqX 來補充身體的 PC 水平,支持細胞功能,並確保您身體的內部和功能健康。

多烯磷脂酰膽鹼的特性及詳細說明:

我們的 Plaqx 採用高純度多烯磷脂酰膽鹼 (PC) 配製而成,這種化合物被藥理學家 Oscar Liebisch 尊為“萬物之母”。 PC 是血漿中主要的循環磷脂,具有一系列對身體健康支持機制的特性:

  1. 重要的細胞膜成分:PPC 是細胞膜的重要成分,可增強流動性和整體穩定性。它還有助於跨膜蛋白的功能。
  2. 抗氧化、細胞保護和體液調節作用:PPC 具有抗氧化特性,保護細胞免受氧化損傷。它還具有細胞保護特性,有助於維持細胞內的液體平衡。
  3. 在脂蛋白中的重要作用:PC 在脂蛋白,特別是高密度脂蛋白(HDL)中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它參與將膽固醇從動脈壁運輸到肝臟進行處理,有助於整體膽固醇調節。
  4. 膽汁的成分:PC是膽汁的重要成分,膽汁是脂質代謝所必需的物質。
  5. 參與脂蛋白形成:PPC 有助於將膽固醇和甘油三酯包裝成極低密度脂蛋白 (VLDL),這是脂質運輸的關鍵過程。
  6. 膽固醇運輸和降解:PPC 在膽固醇運輸和降解中發揮著關鍵作用,有助於維持健康的血液膽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
  7. 減少內臟脂肪:PPC 與減少內臟脂肪(通常稱為頑固腹部脂肪)有關。

多烯磷脂酰膽鹼支持細胞膜的完整性和流動性

多烯磷脂酰膽鹼,也稱為磷脂酰膽鹼,作為磷脂類型具有重要性,並且是細胞膜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在維持各種細胞膜的結構完整性和穩定性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包括在產生能量的線粒體、神經元和腸道中發現的細胞膜。此外,它有助於調節膜的流動性,促進必需營養物質和氧氣的運輸。此外,多烯磷脂酰膽鹼在肺部和胃腸道粘液的表面活性劑的組成中起著重要作用。

細胞膜,也稱為質膜,由形成基本結構的脂肪和磷酸鹽雙層組成。它充當天然屏障,將細胞內部與其外部環境分開。細胞膜具有選擇性滲透性,只允許不帶電荷的小分子穿過。當細胞膜的完整性受到損害時,就會阻礙其有效履行其功能的能力,從而導致細胞功能障礙。

細胞膜的結構和功能對於維持正常的細胞穩態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與細胞的複制和組織密切相關。這些膜的化學和物理特性的改變與代謝性疾病(例如高膽固醇血症、糖尿病、肥胖)、動脈粥樣硬化和認知能力下降(包括阿爾茨海默病)等病理狀況有關。在正常生理條件下,外部動力、化學暴露或毒素可能會導致細胞損傷。充足補充磷脂酰膽鹼(PC)有助於修復受損的細胞膜,確保其流動性,並能夠有效調節營養吸收和排除廢物。

磷脂酰膽鹼 (PC) 抑制腸道吸收膽固醇的作用

磷脂酰膽鹼(PC)除了維持細胞膜完整性和流動性外,還對腸道吸收膽固醇具有抑製作用。這對於調節體內膽固醇水平尤其重要。在人類中,血液膽固醇有兩個來源:通過腸道的飲食吸收和肝臟中前體分子的合成。腸道內膽固醇的吸收率因人而異,從 15% 到 75% 不等,其餘的則作為廢物排出體外。

補充高水平的 PC 會干擾腸道膽固醇的吸收,因為吸收率受到腸道中磷脂含量的影響。通過向身體提供高水平的磷脂,可以改變混合微胞的理化特性。這導致膽固醇分子從”微胞相” 轉變為 “層狀相”,膽固醇在層狀相中的吸收很差。一般來說,長期補充PC可令身體減少吸收膽固醇。

磷脂酰膽鹼 (PC) 對肝臟的保護作用可歸因於其在細胞膜中的重要作用以及極低密度脂蛋白 (VLDL) 形成的調節。人體肝臟經常接觸各種外界物質,會導致解毒酶產生有害代謝物。可能給肝臟帶來壓力的常見外部因素包括過量飲酒、過量攝入糖和飽和脂肪、使用藥物以及接觸高濃度污染。

薄壁細胞 – 肝臟的功能組織,稱為(肝細胞,高度依賴含有約 65% 磷脂酰膽鹼 (PC) 的細胞膜。 PC 對肝臟顯示出以下潛在的效果:

– 肝組織釋放的肝酶標記物的活性降低。
– 通過減輕自由基和氧化損傷引發的“脂質過氧化”作用,降低非酒精性脂肪肝 (NAFLD) 的風險。
– 減緩膜損傷並保護膜完整性。
– 減少肝組織中的細胞死亡、纖維化和脂肪浸潤。
– 增加 RNA 和蛋白質的合成,引發潛在的肝組織再生。
– 改善肝臟代謝。

PC 除了支持肝細胞膜的作用外,還在脂質轉運和代謝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脂肪肝病可分為非酒精性脂肪肝病(NAFLD)和酒精性肝病,其潛在原因有多種,例如肥胖、糖尿病或酗酒。該疾病始於單純性脂肪肝的發展,其特徵是肝臟甘油三酯的積累(含量至少佔肝臟重量的 5%)。肝臟中脂質的長期積累會導致代謝損傷,從而促進炎症,最終導致肝衰竭。

磷脂酰膽鹼在調節極低密度脂蛋白(VLDL)的分泌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這對於有效的脂質運輸至關重要。通過促進 VLDL 的形成,磷脂酰膽鹼促進脂質通過毛細血管床從肝臟運輸到脂肪組織和肌肉。在這些組織中,脂質被水解,提供脂肪酸,脂肪酸進一步氧化,產生三磷酸腺苷 (ATP),用於產生能量。

當磷脂酰膽鹼(PC)缺乏時,脂肪的運輸就會減慢,並且還會損害細胞膜的完整性。結果,細胞因子等促炎分子可能滲入肝細胞,導致分子損傷並引發脂肪性肝炎的進展。

免責聲明:此處提供的信息僅用於教育目的,不能替代專業的醫療建議、診斷或治療。如果您對健康狀況有任何疑問,請務必尋求您的醫生或其他合格的醫療服務提供者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