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文章

專家會在這裡分享他們對不同健康主題的見解,以及分享綜合醫療保健方案怎樣針對不同的情況來進行治療,以改善患者的健康狀況。

解構 高劑量維他命C

市面上有不同類型的維他命C產品:例如高劑量維他命C治療 ,維他命C補充劑,水溶性維他命C。就來讓我們探討一下,維他命C是甚麼、而高劑量維他命C、IV 維他命C 又是甚麼?除此之外,高劑量維他命C治療香港普遍嗎?

怎樣預防心臟病發作 | 螯合治療 EDTA Chelation

傳統的預防方法真的有效嗎? 冠心病是發達國家二十世紀的頭號殺手。直到目前,醫學界無法降低它的死亡率,而死於它手下的人愈來愈多,也愈來愈年輕。很明顯,傳統預防方法無效,因為他們找錯了預防對象。

什麼是SOT Therapy? 對癌症有幫助嗎?

SOT 療法,也稱為序列優化寡核苷酸療法,是一種針對癌症、病毒和病原體(包括萊姆病)的個人化治療方法。SOT療法涉及使用寡核苷酸序列,與負責控制癌細胞或病原體生長或存活的特定基因 (mRNA) 結合並對其進行降解,阻止這些疾病的發展。

我是否「需要」通波仔 | 螯合治療Chelation EDTA

通波仔真的可以令你一勞永逸? 如果通波仔可以令你一勞永逸,那你就有必要接受。但是如果通波仔不僅加快重塞,還會增加心臟病發和中風的風險,你是否應該更慎重考慮呢?

預防勝於治療

預防什麼?怎麼預防? 預防勝於治療這個理念不僅適用在醫學上,也經常被引用在其他方面。國家前副主席吳官正曾經引用預防勝於治療來「醫治」中國非常嚴重的貪污和腐敗。 二千多年前,中國歷史上的第一位「起死回生」神議扁鵲(西元前407-310年),首先提出預防勝於治療這個理念。現在,預防勝於治療不僅是中西文化的慣用語,更被中西醫學界視為「醫治」疾病的最高境界。那麼,中西醫學界必定有一套有效的預防疾病理論是合理的揣測。可惜,直到目前,中西醫學界還沒有一套完整的預防疾病理論!

缺乏營養易患癌 
九成可防治

癌症是一種雙重疾病,包括「缺乏病」(deficiency disease)和「代謝病」(metabolic disease)。缺乏病是人體缺乏某種必需物質而導致的疾病。代謝病是人體的某種新陳代謝出了問題導致的疾病。通過規定飲食和補充胰腺酶,86%的癌症是可以被治癒和/或被預防的,真正的間题在於解決蛋白質代謝,而不是醫治癌症症狀。

高錕、高鋁與阿爾茨海默病 Alzheimer’s disease, AD

怎樣預防阿爾茨海默病「老人癡呆」? 阿爾茨海默病 Alzheimer’s disease, AD 是大腦整體退化病,必須及早確診,否則當病徵出現時,疾病已達不能逆轉的地步。因此,阿爾茨海默病只可預防,無從治療!

自療慢性病 食物勝藥物

根據美國國家衛生統計中心(U.S. National Center for Health Statistics.)慢性病是持續三個月以上的疾病;不能通過疫苗或藥物來預防,也不會自動消失。65歲以上的美國人有88%至少患有一種慢性病,例如冠心病、關節炎、濕疹、糖尿病、癌症等等。

三年滿口痱滋痊癒個案

看完西醫再看中醫都解決不了? 人病,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缺乏營養素。因此,只要適當地補充營養素,許多疾病、症狀和不適,毋需服藥也可以迎刃而解。

降膽固醇藥導致抑鬰症痊癒個案

「良藥」還是「毒藥」? 普羅大眾都習慣服藥,尤其是醫生給的處方藥,誰敢停服?只有開明丶通情達理的人,才會通過閱讀和上網, 給自己一個機會認識導致疾病的真相。

柏金遜病不藥而癒個案 | 螯合治療 Chelation EDTA

柏金遜病 | 無法治愈的疾病? 人生病,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有毒金屬積聚在體內,因此,如果透過清除體內有毒金屬的方式,許多疾病、症狀和不適,毋需服藥也可以迎刃而解。 柏金遜病(Parkinson’s Disease,PD)在傳統醫學中,被視為無法治愈的疾病。無法治癒的原因是病因不明,以致患者必須終身服藥,飽受疾病和藥物副作用的煎熬。

根治濕疹有絕招

試過很多方法都搞唔掂濕疹? Paragraph 濕疹(eczema)難醫是一個不爭的事實。難醫的原因,是因為濕疹不是疾病,只是一個症狀!醫症狀,而不用心尋找導致濕疹的根源,只會浪費時間、耽誤病人。

糖尿病患者痊癒的見證

真的能逆轉糖尿病? 鍾先生建議我把他的個案與讀者分享,還誠意邀請那些對他的「戒藥」療程有興趣的讀者與他聯絡。在這裡我必須指出,鍾先生戒藥並非「一刀切」,而是循序漸減。

根治過敏症的唯一療法

不用藥物,用物理學原理「生物共振」可以治療過敏症? 人體器官和組織的振盪,可以通過導體(conductor)輸入一個接收器。接收器利用生物共振的原理,不但可以接收它們的振盪,還可從其振盪模式來辨別它們是否健康。甚至透過調控振盪模式,提升器官、組織的健康,或恢復有病器官、組織的健康。

補充「鈣」不得其法不能預防骨質疏鬆症

補充「鈣」真的有用? 一般人相信缺鈣會導致骨質疏鬆症,亦相信服食鈣必須同時服食維生素D才可以吸收鈣。但他們有所不知,單靠補充鈣和維他命D不能預防骨質疏鬆症,甚至會導致「動脈粥樣硬化症」及其他疾病。

糖尿病患者毋需失明截肢洗腎

為何透過改良飲食、堅持運動、補充營養素及螯合治療可改善病情? 要預防糖尿病,就先要預防高血糖症;若要預防高血糖症,則先要預防高胰島素症;而要預防高胰島素症,就必先預防胰島素抗拒,才可扭轉動脈持續惡化的情況。

通波仔不能預防心臟病發 | 螯合治療Chelation EDTA

為什麼波仔不能預防心臟病發?先要搞清楚心臟病發的主要成因! 為什麼通波仔不能防心臟病發?最直接,簡單的答案是 – 因為通波仔不能預防疾病的根源,只是權宜之計。

膽固醇騙局 | 螯合治療 EDTA Chelation

膽固醇愈低愈好? 為了不斷提高利潤,降膽固醇藥廠商不惜創造一個「膽固醇愈低愈好」的假象,令膽固醇正常的人居然也膽顫心驚地終身服食降膽固醇藥!現在,他們更醞釀推薦「兒童也需服食降膽固醇藥」的陰謀!

降膽固醇藥致百病叢生

導致心臟病發的真兇逍遙法外? 如果膽固醇是導致心臟病發的元兇, 服食他汀藥則無可厚非。若然不是, 何必終身服食一種導致百病叢生的毒藥, 而讓真兇逍遙法外?

各類關節炎痊癒個案

關節炎的元兇? 過敏是大多數關節炎的元兇,尤其是驗血報吿正常的那種。眾所周知,痛風(Gout)是一種透過「戒口」可以預防的關節炎。既然痛風可以,其他關節炎當然也可以。

痛風痊癒個案

尿酸的高低來判斷誰會患痛風? 很多人都知道痛風與尿酸有關,亦知道避免進食高尿酸食物可以預防痛風;但鮮為人知的是,雖然高尿酸症是痛風的指標,但只有一半痛風患者的尿酸超出正常上限。因此,我們不能根據尿酸的高低來判斷誰會患痛風,更不該處方降尿酸藥給每一個高尿酸的人,讓他們承受不必要的藥物副作用。

強直性脊柱炎不藥而癒?| 螯合治療Chelation EDTA

一個使病情得以緩解甚至「康復」的參考病例 強直性脊柱炎又稱竹脊柱,醫學界對其起因迄今未完全了解,現在相信與免疫失調及遺傳因子有關,患者一般都要經過長期治療或終身治療。本文提供一個僅用補充營養素療法,使病情得以緩解甚至「康復」的病例,由於未得到醫學界普遍證實,本文僅供參考。

醫源性柏金遜病 | 螯合治療 EDTA Chelation

柏金遜病會令患者神經系統持續惡化,失去控制動作的能力,患者必須終生服藥,以延緩病情惡化。然而,有些柏金遜病的症狀卻是由藥物副作用引起,只要停服某些藥物,病情便會好轉,稱為醫源性柏金遜病。

心臟科醫生是怎樣幫你?

譁眾取寵還是揭開真相? 心臟病是本港主要「殺手病」之一。為了「預防」突發心臟病,心臟科醫生往往建議患者接受通波仔或搭橋手術,以及長期服用降膽固醇藥和薄血藥,但這是患者無奈的選擇,還是不合邏輯的謬誤?

分享成功「戒藥」者的喜悦

一位糖尿病、高血壓、痛風患者的見證 一位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和痛風的72歲長者,因為長期服藥,體內重金屬嚴重超標,導致濕疹便秘,令他痛苦不堪。經過螯合治療後,症狀明顯好轉,並願意寫下見證,分享「戒藥」的好處。

治本療法縮小粥樣斑塊 | 螯合治療 EDTA Chelation

真的能縮小粥樣斑塊 粥樣斑塊不會在健康的動脈內形成,要預防粥樣斑塊,先要預防動脈受損。理論上,沒有鈣化的粥樣斑塊是有可能縮小的,透過改善新陳代謝,可達到治本的目的。

濕疹類固醇治不好,戒口治好

點解濕疹治不好? 濕疹難醫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一般患者並不知道所有含牛奶的食品都不能吃,以致他們的濕疹經常復發。堅持戒口是根治濕疹的主要治本方法。

沒有粥樣斑塊的心臟病發 | 螯合治療Chelation EDTA

一位牧師的痊癒見證 一般人都以為,粥樣斑塊增長,是導致冠狀動脈內腔收窄的唯一原因。事實上,沒有粥樣斑塊的冠狀動脈病一樣可以觸發心絞痛、心臟病發甚至猝死。

西醫手腳麻痹 
藥「去」病除見證

戒藥 + 治療真的有效? 一位退休家庭醫生,接受心臟手術後長期服藥,結果導致手腳麻痺,接受螯合治療後,麻痺依然,後來他自願停服防血小板凝聚藥,手腳麻痺竟不藥而癒。

美國證實螯合治療
對心臟病有效 | 螯合治療Chelation EDTA

國國立衞生研究院NIH螯合治療Chelation EDTA的「平反」? 如果你或你的家人是心臟病患者,你務必要看以下這篇由美國國立衞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NIH)向媒體發布的新聞稿,因為NIH確認EDTA螯合治療對心臟病有效;而這個療法,極有可能是治癒你的心臟病的唯一方法。

老人癡呆症康復見證

老人癡呆有機會康復? 一位年過七旬的小巴司機,退休後患上腦退化症,經過螯合治療後,情況大有改善。作者認為,腦退化極有可能是由於腦細胞缺乏必需的營養素所致,只要及早治療,仍有康復機會。

強直性脊柱炎非不治之症 | 螯合治療Chelation EDTA

淺談慢性痛症之一 | 螯合治療Chelation EDTA | 如果你的醫生只能用藥物去緩解你的痛症,而不尋找導致痛症的根源,你的發炎和慢性痛症,將會因治標不治本而愈趨嚴重。

少年脊柱關節炎康復個案

淺談慢性痛症之二 LF和星仔的成功病例證實,慢性痛症,包括強直性脊柱炎,只要從疾病根源入手,是有得醫的!

治本醫生痛症痊癒體驗

淺談慢性痛症之三 痛症是沒有年齡、性別和嚴重性分別的。不管你患的是什麼痛症,患了多久,服食了多少止痛藥、NSAIDs、類固醇,甚至致癌藥物,你有75%的機會可以透過戒口而痊癒!

慢性痛症的治本療法

淺談慢性痛症之四 痛症是體內新陳代謝出了問題所產生的症狀。因此,要根治痛症,必須從根源入手。

戒口及補充營養素,
能醫百病!

終身服藥合邏輯嗎? 如果你已年近四十,檢查體內的有毒金屬和補充營養素,不失為一個預防非傳染性疾病的好開始。及早預防,不但可以令你活得更健康、更長久,還可以令你恢復青春和活力。

周邊動脈硬化症痊癒見證

間歇性跛行的特徵是患者休息時,通常腿沒有痛楚,但步行一段路後,腿就會痛,只有停下來休息,痛楚才會消失。對於這種病,無論服藥和手術都只能治標,無法治本。

黃斑病變康復見證

黄斑病變患者的中央視力模糊,無法讀辨識人臉,但有足夠的周邊視力去維持日常生活。現代醫學無法解釋黃斑病變的成因,但治本醫學則認為,人有病,並非人體缺乏藥物,而是因為人體缺乏管養素和健康的血管所致。

心血管疾病為何失控? | 螯合治療 EDTA Chelation

淺談心血管疾病之一 現代醫學對心血管疾病的預防和治療,為何束手無策?問題的關鍵,在於心血管疾病是「無本」可治?抑或「有本」不治?

醫學界用藥上了癮!

淺談心血管疾病之二 認識了製藥企業的霸權,就容易明白為何現代醫學只能推廣「終身服藥」治標制度,而不能容納「補充營養」治本之道。

抗癌戰爭是一場欺騙

最有效的療法卻被忽視? S先生是一位曾經被醫生診斷難以存活超過三年的癌末病人,但他卻用自己的邏輯和理智,與癌症共存了五年,為了知道他的抗癌心得,筆者等了他足足20個月!

被迫消失的癌症治本療法

與美國主流醫學界療法不同而備受排擠 科赫研發的合成羰基化合物,可啟動細胞的氧化系統。它不僅可治愈癌症,更是治療疾病的新方法,但卻因為與美國主流醫學界療法不同而備受排擠。

缺氧致癌!增氧醫癌?

與增加癌細胞的氧氣含量更可以殺死癌細胞? 細胞沒有氧就不能生產能量,因而容易衰老、生病,甚至癌變。提升正常細胞的氧含量有助抗癌,增加癌細胞的氧氣含量更可以殺死它們。

生物氧化治療癌症

利用氧化作用的原理改善身體状况,叫做「生物氧化療法」(bio-oxidative therapy)。從1920年代開始,已有兩種簡單的天然有效增氧物質,被採用來醫治一些嚴重疾病,如心臟病、癌症和愛滋病等。它們就是臭氧(Ozone,O3)和過氧化氫(Hydrogen Peroxide,H2O2)療法。

胰腺酶可醫治癌症

貝爾達教授在1905年指出,十多種胰腺酶對消滅滋養層細胞非常重要。一些研究者開始用胰腺酶醫治癌症,並在1906年獲得正面結果。值得注意的是十二指腸是胰腺酶流入小腸的地方,而十二指腸從來沒有患癌症的個案!

手術、放療、化療
抗癌無效且有害

筆者於「三大療法醫錯病 癌症成絕症」文章的結論是:癌症成絕症,因為醫生醫錯病!今期的主題則講到:醫生不會醫癌症,不是醫生的錯;因為醫生只會採用他們在醫學院學習的理論和療法來行醫;如果醫學院「不教」致癌理論和有效的癌症療法,醫生也就不認識致癌理論,也不會採用有效的癌症療法。因此,錯不在醫生,而是在醫學院的醫學教育和培訓制度!

維生素B17釋砒霜殺癌 – B17 Cancer Treatment

B17含有兩個單位葡萄糖、一個單位苯甲醛(benzaldehyde)和一個單位氰化物(cyanide砒霜)鎖在一起。葡萄糖醛酸酶(β-gilucuronidase, BG)能解開B17分子的鎖,釋放砒霜進入癌細胞把癌細胞殺死!BG因此被稱為「解鎖酶」(unlocking enzyme)。奇妙的是,「解鎖酶」只會大量在癌細胞附近出現,不會在其他地方。所以,B17只會針對癌細胞釋放毒素。

三大療法醫錯病 
癌症成絕症

普羅大眾,包括醫生,深信癌症是不治之症,因為他們所認識的癌症患者,不管接受了手術、放療(放射治療的簡稱,易稱電療)或化療,甚至這兩種或三種療法並用,大多難逃一劫。他們沒有錯。在過去80年,三大傳統療法的癌症「治癒」成功率只有3%!與不接受任何傳統治療的「自然治癒」(spontaneous cure)成功率幾乎一樣。

藥企主導醫學院 
醫生不會醫癌症

筆者於「三大療法醫錯病 癌症成絕症」文章的結論是:癌症成絕症,因為醫生醫錯病!今期的主題則講到:醫生不會醫癌症,不是醫生的錯;因為醫生只會採用他們在醫學院學習的理論和療法來行醫;如果醫學院「不教」致癌理論和有效的癌症療法,醫生也就不認識致癌理論,也不會採用有效的癌症療法。因此,錯不在醫生,而是在醫學院的醫學教育和培訓制度!

癌企當道 患者遭殃

醫治癌症已成為一個龐大的產業——癌症產業(cancer industry,簡稱癌企)。據估計,依賴癌症謀生的人比患癌症的人還要多。一旦治癒癌症的療法被採用,整個癌企便會一夜消失!

腫瘤不是癌症 什麼才是?

根據「滋養層細胞癌症理論」,癌症的直接成因是:遷移了的原始生殖細胞在子宮以外變成滋養層細胞。過量的雌性荷爾蒙導致這種轉變。男性和女性都有雌性荷爾蒙。當這種微妙的平衡出了問题, 癌症便會開始。

神秘殺手,重金屬

首先,讓我們瞭解一下重金屬為什麼會有毒? 重金屬因為有「金屬」兩個字,顧名思義也是礦物質,「重」代表不容易排出體外,重金屬一般具會於我們身體的酵素緊緊連在一起,人體的每一個生理反應都需要有酵素的參與,小從呼吸反應、營養素的吸收、到毒素的代謝、荷爾蒙的合成與代謝、肌肉的收縮及免疫系統的運作等,人體酵素的種類是無法盡數的,這些重要酵素的結構中,多半有這個礦物質元素,例如負責解毒的SOD酵素,其中就有鋅或硒,鋅和硒是人體必需的礦物質,重金屬中的「鎘」與SOD酵素的親和力遠比鋅和硒還要高,而且一旦佔據了酵素中的礦物質位置,就不容易再被置換出來,重金屬與酵素中原本的礦物質被置換後,就會讓原來酵素的功能喪失,生理功能也會因此而停擺,重金屬的種類很多,但一般比較常見的包括汞、鉛、鎘、砷,另外,比較不常被人注意到,卻也深深危害著人體的健康的還有銻、鉈等。 我們以後都會逐一介紹這些有害的重金屬。

癌症綜合療法成功個案

抗癌⼼心得? S先⽣生是⼀一位曾經被醫⽣生診斷難以存活超過 三年年的癌末病⼈人,但他卻⽤用⾃自⼰己的邏輯和理理 智,與癌症共存了了五年年,為了了知道他的抗癌 ⼼心得,筆者等了了他⾜足⾜足20個⽉月!

通波仔後「重塞」痊癒個案 | EDTA Chelation 螯合治療

傳統醫學一直以[病]為本;發現疾病及醫治疾病比預防疾病更重要。因此,要預防心臟病發的根源,只有靠自己了!

深靜脈血栓痊癒個案 | 螯合治療 EDTA Chelation

深靜脈血栓的可怕之處,在於它們可以隨時脱離靜脈,變成隨血液漂流的栓子。 當栓子抵達肺部,可能切斷肺動脈的血流,從而導致肺動脈堵塞,嚴重的後果可以是突發性死亡。

螯合治療如何防治癌症 | EDTA Chelation

螯合治療(chelation therapy)是利用螯合劑「鉗住」人體組織裏的有毒金屬,然後提供給腎臟,再排出體外。

癌病的最新測試以及個人化醫治方案

要能準確地對付癌症首先要有好的癌症測試方式。近年來,科學家將注意力從癌症腫瘤本身轉移到從血液中尋找癌病擴散的種子,即少量的在身體血液游着的癌細胞, 我們稱他們為血液循環腫瘤細胞 Circulating Tumor Cell (CTC)。

通波仔不能預防心臟病發

為什麼通波仔不能防心臟病發?最直接,簡單的答案是 – 因為通波仔不能預防疾病的根源,只是權宜之計。

膽固醇騙局

為了不斷提高利潤,降膽固醇藥廠商不惜創造一個「膽固醇愈低愈好」的假象,令膽固醇正常的人居然也膽顫心驚地終身服食降膽固醇藥!現在,他們更醞釀推薦「兒童也需服食降膽固醇藥」的陰謀!

預防勝於治療

為什麼呢?簡單來說,要預防,就必先有一個預防對於對象。例如,建築城堡,為的是要預防敵人;鎖好門窗,為的是要預防盜賊。如此類推,要預防疾病,也必先要有一個引發疾病的對象。如果連一個引發疾病的對象也沒有,試問,我們可以預防什麼?更遑論怎樣預防了!

硫辛酸對癌症有幫助嗎?

ALA 是抗氧化劑,抗氧化劑可以防止自由基對人體細胞的損害和細胞老化。 ALA 的食物來源包括酵母、肝臟等內臟、菠菜、西蘭花和馬鈴薯。但是,食物中的ALA 似乎不會使人體內的ALA 含量顯著增加。

自療慢性病 食物勝藥物

根據美國國家衛生統計中心(U.S. National Center for Health Statistics.)慢性病是持續三個月以上的疾病;不能通過疫苗或藥物來預防,也不會自動消失。65歲以上的美國人有88%至少患有一種慢性病,例如冠心病、關節炎、濕疹、糖尿病、癌症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