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關注您的健康 |我們是 BMS 團隊

我們的團隊

我們致力為您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認識我們的
團隊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通過我們的綜合醫療保健方案來幫助客戶和患者管理他們的健康。

黎達洲醫生

[治本及預防] 醫學顧問

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MBBS (HK)
香港中文大學流行病學與生物統計學理學碩士 MSc (EpidemiologyandBiostatistics)(CUHK)
香港家庭醫學學院院士 HKCFP
澳洲皇家全科醫學院院士 FRACGP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家庭醫學) FHKAM (Family Medicine)
香港中文大學糖尿病治理及教育專業文憑 DDME (CUHK)

劉潤嬌女士

個人、婚姻及家庭治療師

個人、婚姻及家庭治療師
基督教婚姻及家庭治療碩士 M.C.M.F.T.
婚前/婚後 (Prepare/ Enrich) 關係評估執行師

劉女士育有兩名子女,並在教會中有超過二十年的婚姻及個人成長的事奉經驗。劉女士透過婚姻及家庭治療,結合不同輔導學派幫助解決婚姻、子女的成長、家庭及個人等問題,讓受助人從困局中看到出路,重拾生活中的盼望和喜樂。

預約見我們的團隊

創辦人​​ . 伍志堅醫生

創辦人​ (退休)

香港治本及预防医学顾问
師承治本宗師克蘭頓醫學博士 (Elmer M. Cranton M.D.)
伍志堅醫生於1970年英國倫敦大學醫學院畢業,先後在英國、加拿大及香港行醫。

自2003年隨克蘭頓醫學博士致力鑽硏治本醫學。2006年在美國夥拍克蘭頓博士實踐治本醫學。於2008–2011年仼香港DRS. CRANTON & ING 的治本預防醫學顧問。

2011年在港創立BMS治本醫務中心致力提倡及實踐治本及預防醫學理念讓大眾有機會接觸傳統西醫以外的新進療法,至今惠者無數,令人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