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专家会在这里分享他们对不同健康主题的见解,以及分享综合医疗保健方案如何针对不同的情况来进行治疗,以改善患者的健康状况。

怎样预防心脏病发作 | 螯合治疗 EDTA Chelation

传统的预防方法真的有效吗? 冠心病是发达国家二十世纪的头号杀手。直到目前,医学界无法降低它的死亡率,而死於它手下的人愈来愈多,也愈来愈年轻。很明显,传统预防方法无效,因为他们找错了预防对象。

预防胜于治疗

为什么呢?简单来说,要预防,就必先有一个预防对于对象。例如,建筑城堡,为的是要预防敌人;锁好门窗,为的是要预防盗贼。如此类推,要预防疾病,也必先要有一个引发疾病的对象。如果连一个引发疾病的对象也没有,试问,我们可以预防什么?更遑论怎样预防了!

胆固醇骗局

为了不断提高利润,降胆固醇药厂商不惜创造一个「胆固醇愈低愈好」的假象,令胆固醇正常的人居然也胆颤心惊地终身服食降胆固醇药!现在,他们更酝酿推荐「儿童也需服食降胆固醇药」的阴谋!

硫辛酸有助于癌症吗?

ALA是抗氧化,抗氧化可以预防对人体细胞的损伤和细胞衰老。 ALA 的食物来源包括酵母、肝脏等内脏、菠菜、西兰花和马铃薯。但是,食物中的 ALA 似乎不会使人体内的 ALA 含量显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