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测试 - RGCC Test

测试有助于提供个性化治疗

什么是 RGCC Test?什么是 CTC 验血?癌症检测费用? 癌症检测方法?

提供可靠的测试有助于提供个性化治疗​

香港治本医务中心提供RGCC测试,其主要功能是发现,分析和筛选每一个阶段的癌细胞。我们提供的测试旨在实现三个目标:
1)及早侦测癌症
2)帮助监测现有的癌症
3)得出哪些癌症药物和哪些天然物质可用于获得最佳治疗效果的个人档案。

侦测癌症
监测现有的癌症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1. 及早侦测癌症:

传统的影像检查癌症敏感度有限,一般在肿瘤可以被影像发现的时候癌症已经相当大。 CTC检查可以在癌症仍未能被影像侦测到的时候,早一些发现以作详细跟进。

Circulating Tumor Cell (CTC) Blood Test Hong Kong

2. 监测现有的癌症:

有大量临床数据发现CTC的水平对病人的生存率有指示。例如在乳癌的患者,如果CTC的水平越高,这代表他的存活率是比较差。另一方面亦有临床数据显示,CTC数量会随着肿瘤缩小而减少。

Circulating Tumor Cell (CTC) Blood Test Hong Kong

3)得出哪些癌症药物和哪些天然物质可用于获得最佳治疗效果的个人档案。

测试提供循环肿瘤细胞对一些常用的化疗药物,免疫疗法药物,综合癌症办法药物的反应作参考,甚至常用的癌症病人营养素和补充剂,也能提供一些指引。

化療藥物的選擇

化疗药物有很多种,而且在治疗当中往往会出现抗药性的情况。而我们知道化疗一般对身体的伤害也很大。如果能有一样测试能帮助我们来分析应该选择哪一种化疗药物,那么对病人来说可以减少不小的痛苦。同样道理,这样的测试也能帮助医生选择标靶药物和免疫疗法的药物。当然这种测试只是给予我们有用的参考资料,并不能完全替代临床的反应结果。

营养补充剂

大部癌症的病人,都会进食大量的补充品,但是应该怎样选择呢?这个测试可能对我们常用的抗癌补充剂和自然疗法食品作一个主导性的评估。这无疑可以帮助病人作出一个正确的选择,加强抗癌的疗效,也能避免花费冤枉的金钱。

热能与放射治疗

另外这些检查能够提供癌细胞对热能治疗 (Hyperthermia) 或放射治疗的敏感度的评估。通过对HSP (Heat Shock Protein) 的测试, 我们可以预测癌病对以上方法的反应。

特点

这项测试提供有关特定抗癌药,标靶疗法和自然疗法对个别患者癌细胞的影响的信息。

该测试结合了两种程序,将分子和细胞方法结合在一起:表观遗传学分析和生存力分析。

这项测试是经由ISO认证的实验室中进行,该实验室配备了最新技术和专用软件进行数据分析。

RGCC TEST常见问题

Q1. RGCC TEST 费用?
如果有需要,欢迎致电我们香港治本医务中心查询RGCC TEST 收费。我们中心会提供RGCC Test 费用及相关资料作参考。
Q2: 什么是 RGCC 测试?
R.G.C.C 测试是针对寻求个性化癌症测试的患者而设的测试,它期望能: 检测癌症发展的早期迹象;帮助监测现有癌症;协助找出实现最佳治疗结果的化疗药物和天然物质
Q3: 什么是 CTC 验血?
循环肿瘤细胞 (CTC) 测试是一种血液测试,用于寻找从肿瘤中脱落并现在在血流中移动(循环)的肿瘤细胞。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