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

癌症輔助療法

主要协助癌症患者提升免疫力,提高生活质素

螯合疗法 | 排出有害重金属

有研究指出将你身体里的有害重金属排走,支持心血管健康

IV DRIP 静脉注射营养输液

抗氧化、护肝、提高自身免疫力,美白

检测服务

各类检测服务: 癌症测试,重金属检测,胃肠道健康状况测试,血液身体检查测试等

我们能为你做什么?

癌症护理计划(辅助治疗)
BMS 在香港提供综合癌症护理计划,带来辅助治疗,以帮助癌症患者与其家人。
螯合治疗
「螯合疗法」主要是使用EDTA 这种胺基酸,注射到体内的EDTA 螯合住体内有害的重金属如铅、铝、镉、汞、砷、稻米中的镉药等,并经由肾脏变成无害的尿液排出体外。 EDTA不会被人体吸收或代谢,它是一种运输工具,用于清除会导致自由基和损害动脉壁的有害金属。
全方位保健点滴
是将可以提供身体机能的养份直接由静脉进入至体内,让细胞在最短的时间内吸收到完 整的养份,有助于身体排毒,也可帮助减少自由基的形成,唤醒身体代谢与循环的机能。营养点滴比吃的或擦的营养补充剂更有效果,可养生护肝、抗氧化、改善新陈代谢、美白亮颜,适合深受工作压力大,作息不规律的现代人最有效、安全、快速的营养补给。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香港治本医务中心

要预约我们的任何综合诊断或与我们的医生进行私人咨询, 请完成并填妥下面的表格。

香港治本医务中心提供香港一流的医疗团队提供的全面功能 性医疗服务和个性化护理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