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環腫瘤細胞測試 - 癌症測試
RGCC Circulating Tumor Cell CTC Test

RGCC 循環腫瘤細胞測試 有助於提供個性化治療

提供可靠的測試有助於提供個性化治療

香港治本醫務中心提供 RGCC 的循環腫瘤細胞 Circulating Tumor Cell CTC 測試,其主要功能是發現,分析和篩選每一個階段的癌細胞。我們提供的測試旨在實現三個目標:
1)及早偵測癌症
2)幫助監測現有的癌症
3)得出哪些癌症藥物和哪些天然物質可用於獲得最佳治療效果的個人檔案。

什麼是 RGCC CTC Test?什麼是循環腫瘤細胞 Circulating Tumor Cell CTC 驗血?癌症檢測費用? 癌症檢測方法?

偵測癌症
監測現有的癌症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Circulating Tumor Cell Test Hong Kong BMS CLINIC

循環腫瘤細胞測試 Circulating Tumour Cell Tests (CTC)

這些循環腫瘤細胞 circulating tumor cell 測試可以檢測循環中的腫瘤細胞。這些細胞已經從原始腫瘤中分離出來,並進入血液,淋巴系統或身體的另一部分,並可能產生第二種腫瘤。研究人員在檢測和分離這些細胞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但是循環腫瘤細胞測試 CTC Test 尚不能100%準確。

研究發現,在患有某些類型癌症的人(乳腺癌,前列腺癌,胰腺癌,結腸癌和皮膚癌)中,我們的測試對循環腫瘤細胞敏感度為87%,特異性為83%(Papasotiriou I. et,2015)

這類癌症檢測背後的科學

癌症是由嚴重破壞的遺傳物質所引起的,這導致了隨機的遺傳不穩定。每個人都有與眾不同的獨特遺傳指紋。因此,每種腫瘤在每個個體中的行為都不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高度個性化的測試有效的原因。 一項研究發現,在某些癌症患者群體中,對化療有反應的比例為100:5-8不等。(皇家北岸醫院ClinOncol(R Coll Radiol)2005年6月;17(4):294)。

這測試與癌症治療的關係

腫瘤由數個細胞亞群所組成,每個細胞亞群 有不同的特徵。這些亞群之一:稱為癌症幹細 胞樣細胞或腫瘤引發細胞;這類細胞主宰了腫瘤是否對治療有抗藥性以及復發的可能性。 癌症治療的目的是破壞癌細胞。當治療患者時,大多數癌細胞被破壞了,但仍有會些殘留 。 在患者緩解期間,可以存活下來的剩餘癌症幹細胞可能會擴散到身體的其他部位。因此,醫生需要檢測,發現和探索剩餘的癌症幹細胞的特徵。我們的測試用於檢測[剩餘]癌細胞在何種情況下可能對治療有反應。

1. 及早偵測癌症:

傳統的影像檢查癌症敏感度有限,一般在腫瘤可以被影像發現的時候癌症已經相當大。循環腫瘤細胞 CTC檢查可以在癌症仍未能被影像偵測到的時候,早一些發現以作詳細跟進。

2. 監測現有的癌症:

有大量臨床數據發現循環腫瘤細胞 CTC 的水平對病人的生存率有指示。例如在乳癌的患者,如果 循環腫瘤細胞 CTC 的水平越高,這代表他的存活率是比較差。另一方面亦有臨床數據顯示,循環腫瘤細胞 CTC 數量會隨着腫瘤縮小而減少。

Circulating Tumor Cell (CTC) Blood Test Hong Kong

3. 得出哪些癌症藥物和哪些天然物質可用於獲得最佳治療效果的個人檔案。

測試提供循環腫瘤細胞 CTC 對一些常用的化療藥物,免疫療法藥物,綜合癌症辦法藥物的反應作參考,甚至常用的癌症病人營養素和補充劑,也能提供一些指引。

化療藥物的選擇

化療藥物有很多種,而且在治療當中往往會出現抗藥性的情況。而我們知道化療一般對身體的傷害也很大。如果能有一樣測試能幫助我們來分析應該選擇哪一種化療藥物,那麼對病人來說可以減少不小的痛苦。同樣道理,這樣的 循環腫瘤細胞 CTC 測試 也能幫助醫生選擇標靶藥物和免疫療法的藥物。當然這種測試只是給予我們有用的參考資料,並不能完全替代臨床的反應結果。

營養補充劑

大部癌症的病人,都會進食大量的補充品,但是應該怎樣選擇呢?這項 循環腫瘤細胞 CTC 測試可能對我們常用的抗癌補充劑和自然療法食品作一個主導性的評估。這無疑可以幫助病人作出一個正確的選擇,加強抗癌的療效,也能避免花費冤枉的金錢。

熱能與放射治療

另外這些檢查能夠提供癌細胞對熱能治療 (Hyperthermia) 或放射治療的敏感度的評估。通過對HSP (Heat Shock Protein) 的測試, 我們可以預測癌病對以上方法的反應。

特點

  • 這項循環腫瘤細胞 CTC 測試提供有關特定抗癌藥,標靶療法和自然療法對個別患者癌細胞的影響的信息。
  • 該測試結合了兩種程序,將分子和細胞方法結合在一起:表觀遺傳學分析和生存力分析。
  • 這項測試是經由ISO認證的實驗室中進行,該實驗室配備了最新技術和專用軟件進行數據分析。

測試種類

1. RGCC
Oncocount

Oncocount RGCC測試被用於檢測循環腫瘤細胞(CTCs)並測量其在血液中的濃度。循環腫瘤細胞 CTCs作為重要的生物標記物,當其存在於血液中時,表示癌症可能會再次發生。

該測試專門設計用於監測先前患有癌症並擔心其復發的患者。透過使用Oncocount RGCC測試,醫療專業人員可以評估癌症治療的有效性並評估癌症復發的機率。

2. RGCC OncoTrace

Oncotrace RGCC測試的目的是檢測患者的原發腫瘤,並提供預測疾病發展的資訊。

透過檢查血液樣本,該測試分析循環腫瘤細胞(CTCs)是否存在及其血液中的濃度,同時識別它們的特定類型(免疫表型)。因此,它提供了關於CTCs的存在、濃度和特徵的關鍵資訊。

這些檢驗結果對醫生的臨床診斷來說非常重要,可以確定未知腫瘤的起源,並提供有關癌症進展及相關預測的全面細節。

3. RGCC
OncoTrail

Oncotrail是一種專門的測試,為特定類型的惡性腫瘤提供關鍵的見解,包括循環腫瘤細胞(CTCs)的存在、濃度和免疫表型。它經過客製化設計,針對特定的惡性腫瘤,如乳腺癌(Oncotrail R.G.C.C. for Breast)、前列腺癌(Oncotrail for Prostate)、肉瘤等等。

該測試專注於與特定類型的惡性腫瘤相關的標記物,使其成為有效的後續監測工具。透過專注於相關標記物,Oncotrail提供了針對性和準確的信息,用於對疾病的持續評估。

4. RGCC Onconomics

Onconomics RGCC為癌症治療中特定抗癌藥物和標靶療法的療效提供全面的個人化方析。

該測試採用分子和細胞學方法的組合,包括表觀遺傳分析和活力測定。透過評估血液或組織樣本,它評估了特定療法在抑制癌症方面的有效性。

這兩種測試方法的綜合結果可以讓醫生及病者了解對其有效地的治療方法。這些詳細資訊有助於為患者做出明智決策,選擇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5. RGCC Onconomics
Plus

Onconomics Plus RGCC 能為患者分析不同類型的抗癌藥物、標靶 和自然物質 對其體內的癌細胞所產生的反應和效果。

透過分析血液或組織樣本,該測試確定了特定療法在抑制癌症方面的效果。

這些綜合測試的綜合結果可以讓醫生及病者了解對其有效地的治療方法,以選擇最適合和的癌症治療方案。臨床醫生可以利用這些結果設計個人化和針對性的癌症治療方案,期望獲得更佳的治療效果。

6. RGCC Onconomics Extract

Onconomics Extracts 測試關於天然物質和植物萃取物在對抗循環癌細胞(CTCs)方面的效果

Onconomics Extracts採用了三種獨特且經過科學驗證的方法,評估自然療法在治療癌症方面的有效性。這項測試的結果提供了全面且個人化的分析,引導患者選擇最有效的自然療法,以輔助傳統治療,幫助他們在癌症治療過程中更好地應對。

7. RGCC
Metastat

Metastat RGCC代表了一種先進的測試,旨在識別精確的血液標記物,可靠地偵測出繼發性癌症腫瘤的可能性,甚至可以確定其潛在位置。

在這項先進的測試中,對患者的血液樣本進行了細緻的分析、鑑定和測量,專門關注循環腫瘤細胞(CTCs)的存在。

Metastat RGCC 適用於所有已確診的癌症患者。

8. RGCC
CAMBISeq

RGCC CAMBISeq® 透過利用次世代定序分析DNA和RNA,引入了一種創新的方法,為臨床醫生提供了重要的訊息!

CAMBISeq®測試,即癌症分析、突變負荷和不穩定性定序,旨在識別500個基因中的變異,我們的科學家將其作為生物標記來評估其對免疫療法的敏感性。這項測試的結果有潛力預測患者對各種類型的免疫療法的反應,為療效提供了具參考價值的資訊。

RGCC CAMBISeq® 適用於所有已確診為癌症的患者。透過利用這項測試,臨床醫生可以有效地確定最佳和最有效的癌症治療組合,從而為患者在治療過程中提高成功的機會率。

9. RGCC
Immune Frame

Immune-Frame是一種用於評估患者免疫系統狀態的診斷工具。在這項測試中,科學家仔細研究負責調節患者免疫反應活化和抑制的特定細胞標記。

Immune-Frame
– 分析患者免疫系統狀況
– 提供對其整體健康狀況

憑藉這些信息,臨床醫生可以為患者提供有關潛在健康風險的指導,並提出有效緩解這些風險的方法。

進行測試的6個步驟:

步驟1: 與我們的診所預約
步驟2: 來診所見醫生並進行抽血
步驟3: 血液樣本將被發送到先進的實驗室
步驟4: 實驗室對樣品進行一系列測試,以檢測任何潛在的癌症
早期徵兆,或監測任何現有的癌症腫瘤
步驟5: 實驗室會提供一個報告 – 簡介一些對您有幫助的治療
步驟6: 醫生講介測試結果

FAQ - RGCC Circulating Tumor Cell Test

RGCC 循環腫瘤細胞測試 常見問題

如果有需要,歡迎致電我們香港治本醫務中心查詢RGCC 的循環腫瘤細胞 CTC 測試 收費。我們中心會提供RGCC 的 循環腫瘤細胞測試 (CTC 測試)費用及相關資料作參考。

RGCC 的 循環腫瘤細胞測試 (CTC 測試)是針對尋求個性化癌症測試的患者而設的測試,它期望能: 檢測癌症發展的早期跡象;幫助監測現有癌症;協助找出實現最佳治療結果的化療藥物和天然物質
循環腫瘤細胞 (CTC) 測試是一种血液測試,用於尋找從腫瘤中脫落並現在在血流中移動(循環)的腫瘤細胞。

想了解更多關於 RGCC 循環腫瘤細胞測試?

立即與我們聯絡!

Whatsapp 我們!

致電我們!
Tel: 2370 3001

填寫您的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絡!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