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向通波仔說不 –
根治頑症的去毒療法

Bypassing Bypass Surgery

在決定接受搭橋、「通波仔」以前,你有否想過其他選擇? 如果你的冠狀動脈堵塞未及75%,你尚有機會向手術刀說不!要避免手術風險及重塞問題,必須盡早掌握治本之法! 長久以來,大家一直以為搭橋、「通波仔」是應付心血管病的終極一途,令很多患者在血管堵塞之初,便接受了不必要的「預防手術」,無端惹來腦損毀、癡呆、昏迷等併發症危機,卻把病症根源──毒金屬積聚和營養素不足──束之高閣! 美國治本醫學始創者克蘭頓醫學博士在本書全面解構心血管病成因及不同療法的好與壞,並針對非急性心血管病患者,提出有效的去重金屬療法 (螯合療法),再補充營養素,及早擊退心血管病!他又倡導以螯合療法配合「抗自由基飲食法」,攝取適量礦物質改善身體機能,全面抵禦糖尿病、腦退化症、黃斑病變等頑症!

作者簡介

 

克蘭頓醫學博士(Elmer M. Cranton,M.D.),1964年在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畢業,曾任弗吉尼亞州史密夫郡醫學會會長、美國公共健康服務局醫院首席顧問、美國醫學促進會院士和前任會長、美國家庭醫生學會院士。他是美國預防醫學始創者之一。多年來任美國《促進醫學期刊》主編。
 
著作包括:Trace Elements and Nutrition, Bypassing Bypass Surgery, A Textbook on EDTA chelation Theraphy, Resetting the Clock